同步齿科口腔品牌连锁 | 医保定点单位
400-040-9688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口腔知识 >

长智齿牙龈肿痛怎么办?

日期:2018-04-09 16:51  来源:同步口腔门诊部  点击量:

长智齿牙龈肿痛怎么办?只要我们到了成年的时候,智齿总是会不期而至。大多数人都是会长智齿的,它会给人们带来难以形容的痛苦, 不仅饮食困难,甚至是脸部都会出现肿胀。那么,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,长智齿牙龈肿痛怎么办?

长智齿牙龈肿痛怎么办?同步齿科口腔专家医生说,我们的智齿和阑尾一样都是人类进化遗留的产物。随着人类的进步,食物越来越精细,人类逐渐退化不需要的东西,下颚体积变小,上颚也没有了对咬牙,智齿因为没有足够的生长空间,萌出时歪歪扭扭或者不能萌出,然后就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。诸如牙龈红肿痛等症状,如无法确定是否智齿引起的,可到同步齿科拍X光片来确定在线预约可免拍片检查费呦。智齿疼怎么办,可分以下两种情况:

1、正常生长的智齿:对于这种萌出正常的智齿,可能在它发育中,会顶破牙龈肉等组织,然后可能会有疼痛感。而对于伤口又没有采取及时的治疗的话,可能又会因为受到细菌的感染,出现肿胀等现象。但是,一般情况下,会在智齿长出后的一周左右时间,肿痛会自行消失。

而对于治疗方法:同步齿科医生表示较好的就是可以通过服用消炎止痛药来进行止痛。这样,不仅能够的减轻患者的疼痛,而且,又还能避免细菌对伤口的伤害,缩小了出现口腔其它疾病的可能性。与在线专家深入沟通 评估自己牙齿情况,

2、阻生的智齿:这种情况下,通常医生都是会建议将智齿进行拔牙治疗的。因为,阻生智齿通过对邻牙的摩擦或者刺激正常牙齿组织,会引发一些常见的口腔炎症。一旦炎症形成后,细菌会进一步扩大,会引起其它的口腔疾病,并且,有些细菌甚至会随食物一起进入消化道等器官,引发更加严重的全身性疾病。

因此,如果智齿导致你的牙龈经常出现肿胀的情况,那么就一定要及时到口腔医院去进行处理。因为智齿本身对我们就没什么作用,保留下来也没什么必要。

同步齿科,源于1993的深圳经济特区,是国内最早采用专业化连锁经营模式的口腔医疗机构之一。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,同步齿科已成为珠三角最具实力的口腔连锁品牌之一,目前在深圳、东莞、珠海等地设有数24家分支机构。咨询请点击在线咨询预约,专家坐诊申请

同步齿科科室齐全,包括包括综合诊疗、儿童齿科、牙齿种植、口腔正畸、美容修复等多个科室,提供分期付款、娱乐休闲设施、预约无需排队等服务。为患者在治疗过程中,有效镇静并抵抗焦虑。从补牙、拔牙、镶牙、种牙等一般口腔治疗到口腔手术,提供无痛的舒适化治疗。

通过上述的详细介绍,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。如您还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,可以点击网站与同步齿科医师在线沟通,或直接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400-040-9688

【温馨提示】:通过网上预约挂号,可享受免挂号费全口检查费、到院无需排队优先就诊服务。

以上文字阐述的只是大概,如果您想了解更相信,建议您花费几分钟时间,通过咨询客服, 更清晰了解您的情况,帮您解决困扰!